努力专用号

2018.09.12

今天把该提交的mini-essay提交了

运动√

前两天非常消沉的时候猛然想起来了一个和风小锦囊。那个锦囊里可以放一些心意,各种我想对自己说的话,祝福,别人寄给我的小护身符,等等等等。我在相当消沉的日子里天天带着它,好像带着具象化的勇气一样。

后来状态不错,渐渐开始觉得天天带着小锦囊麻烦,就把它收好搁置了。

没想到最近的消沉让我把它又翻了出来。

翻到了爷爷给我的寄语。平平淡淡但是充满力量的话。

一直非常佩服爷爷。爷爷是个非常能给人安全感的人,坚定温暖,虽然话不多。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情感连接,这些我状态好时根本不会起作用的质朴的句子,在我情绪降到最低谷的时候给了我一份强大的支持力。

然后往里放了新的自己写的寄语和朋友寄给我的小御守。

替换了以前写给自己的寄语。

打算天天带着小锦囊。

-------------------------------------------------------------------------------------

今天突然觉得,在一些不那么重要的小事上,及时满足自己能带来很大的幸福感吧。

比如说今天想吃火龙果,就抓住机会吃叭,因为到明天可能就不想吃了。

-------------------------------------

一直蛮喜欢mili的歌曲。魔法+科学的设定简直一下子戳到了我的两大萌点!而且歌曲也是那种,理性设定里兑了一点点细腻的感性的感觉!

太棒了!

而且主唱momo的声音超好听噫呜呜

-----------------------------

据说是罗斯福的极限法——先不管结果如何,把一个现在看来几乎不可能达到的目标定在那里,然后不断尝试努力去达到,总有一天回身望去会发现自己离那个目标越来越近,比当初的自己有了相当可观的进步

----------------

突然能理解不能忍受鸡汤的人了...就好像,世界上所有人都在勇敢向前努力,都心怀希望;只有自己懦弱地缩在原地,看不到希望,心里全是绝望。会感受到一种令人窒息的压迫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