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专用号

2018.09.17

最近太容易情绪崩溃了……考虑要不要调整药量啥的emmmm
大概是考试临近,我又因为自己的各种问题落后了一截吧……
恭喜我妈又提回我狗命……
(#/。\#)
倒不如说可能是我的本性所致,每次只要稍微落后,想着要去追上其他人,就会很着急。一着急,心态一差就会落后得更厉害,然后就会身体和脑子不合拍。很难描述那种状态,你目标是去做一个事,但是身体和大脑并不想动。
这种着急继而会变成恐慌。
逐渐就开始迷失。每天都在夺命狂奔的感觉,然而无论怎么狂奔,却总是看着差距越来越大……
恶性循环。
然后今天得到建议,去接受自己身上的某些特质吧。譬如说我反应比别人慢一些。你很难强行抹除这种“缺点”,但是你可以通过慢慢努力来弥补。又或者说,你在自己的节奏里慢慢来,也许能收获到更多的东西。
还有就是「你的心灵是安宁的,你就是健康的」。这句话,大概对我会比较有用。
慢慢来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