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专用号

suicide狂想曲

01
我不在乎死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我只是想逃离现在的世界

02
神:你的罪孽还未赎清,现在自行了断生命又罪加一等,灵魂得不到救赎,上不了天堂。等你想通了就来投胎继续赎罪吧

于是我的灵魂飘荡在天地之间,上不了天堂,又不敢下地狱

03
永恒的时间大概也是神的一种惩罚
我的灵魂得不到寄托,只能飘荡在世界的边际
空洞,虚无
通俗来讲,无聊
于是我找到了神

04
神非常仁慈地同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并和善地表示欢迎多次来挑战,不过得消除记忆,“要不就会出乱子”

我问神有没有什么小tips可以帮助我

神高深莫测:“每个人的罪孽都是一个无止境的轮回,唯有跳出轮回才能赎清罪孽,灵魂找到归宿,结束痛苦”

05
我问神我来了多少次了,

神说:你是个老油条,看着十分眼熟,每
次都会问我来了多少次,这回是第119次了

我觉得“每次投胎都要消除记忆”的设定不可理喻

就像小智每季都会双商清零重新选中皮卡丘开始旅行然后输掉比赛一样

我觉得制作组在玩我

神好脾气地把我踢进了人间

06
我得了抑郁症
我不care死后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我只是想逃离现在的世界

07
神:你来第120次了,等你想通了再来找我投胎吧
神像电脑系统一样耐心

08
我重生了
我得了双相情感障碍
我结束了我的生命

09
神:第121次了
我飘荡了不知道多久
我重生了

10
我不在乎死后会怎么样
我只是想逃离这个世界而已

end

评论(2)